集团要闻

张晓仑、宋欣分别到恒天集团、中国中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文章来源:

  1月2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分别赴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集团”)和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问候。 

  在恒天集团,张晓仑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恒天集团法人代表、党委副书记刘海涛介绍,目前,恒天嘉华无纺布5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生产供应,每天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120吨医用卫材原材料无纺布产品;恒天集团在湖北武汉、仙桃、随州、黄石等地的员工均按当地政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恒天集团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度,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响应快。 

  张晓仑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恒天集团在鄂企业要做好职工安全防护,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恒天嘉华要全力以赴组织生产,保障防控需要;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英勇奋斗;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集团各企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国资委要求和集团安排,科学有序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中国中元,宋欣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应急医院持续提供技术支持的医疗建筑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应急医院是重要阵地。中国中元既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也要在全国的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宋欣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高水平技术支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