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瑟瑟冬日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走访慰问基层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集团党委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17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参加老干部座谈会。张晓仑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各位老干部和国机重装的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座谈中,张晓仑表示,一直以来,老干部始终是集团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无论是成功扭亏脱困,还是搭建重装平台、稳步迈入改革振兴新的大道,各位老干部始终和企业站在一起,表现出了很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激励着广大员工奋勇前行。他希望各位老干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多给予鼓励和支持,继续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张晓仑还看望慰问国机重装老党员、退休前任二重集团董事长华涌欣和困难党员杨波 ,表达了集团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在看望慰问华涌欣时,张晓仑与华老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老一辈同志对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集团一定会铭记这些曾经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他还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希望老人家今后继续关心支持集团的发展。在看望慰问杨波时,张晓仑关切询问他的生活困难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振奋精神,保持乐观健康心态,以坚定的信心与大家一起共渡难关。

  张晓仑还带队来到国机重装二重装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1月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看望慰问国机精神楷模、归侨代表、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元设计大师黄锡璆,关切询问了黄博士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推动中国医院建筑的现代化进程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对国家建设和集团重大项目多加指导。

  1月16日,宋欣一行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及扶贫挂职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宋欣先后看望了老党员朱士岑和困难党员刘新林,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带去集团党委的祝福和关心。在慰问中国一拖派驻淮滨县扶贫干部单庆东、栾川县纸房村扶贫干部宋晖时,宋欣对他们为助力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们扎根基层,勤奋工作,圆满完成扶贫任务。 

  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感谢集团党委关心和牵挂的同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坚持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集团的各项事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党组织和集团的关怀厚爱。 

  集团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集团总部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