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参加集团建设科特迪瓦电网项目送电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5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1127-2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率队参加集团建设的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送电仪式,科特迪瓦共和国总统阿拉萨内·瓦塔拉出席仪式并亲手合闸送电。在科期间,高建设一行到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拜会了万黎大使。

科特迪瓦电网发展和改造项目送电仪式现场

  1130-122日,高建设到塞尔维亚KOSTOLAC-B电站项目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给现场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在塞期间,高建设为国机集团中东欧区域中心揭牌,并到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拜会陈波大使,就电站项目执行及后续项目开发进行商谈。

高建设出席中东欧区域中心揭牌仪式并揭幕

 高建设拜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

  同时,高建设对上述电网项目和电站项目的安全生产及境外人员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并提出具体要求。

  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负责人、办公室相关人员、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