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助力舟曲脱贫攻坚 白绍桐出席“舟曲县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文章来源:办公室

  11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的“甘南藏族自治州成就展”舟曲县主题日活动。该活动结合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发展成就,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舟曲县在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环境革命、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对舟曲特色优势产业和资源进行了推介。 

  为响应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国机集团充分发挥专业资源和服务优势,针对国家级贫困县舟曲县开展以职业教育为主的智力扶贫工程,积极承担了舟曲县职业技术学校三个实训车间的建设任务。 

  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德阳安装技师学院目前已制定完成舟曲职业技术学校焊接车间和机电一体化车间(含金工车间)的建设方案,以及教师配套培训计划。共计投入帮扶资金280万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