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1113日,国机集团纪委、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就集团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提出明确要求。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驻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光华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学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化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完成今年任务、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雷光华指出,集团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领会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部署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承担的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紧密结合集团纪检监察机构职能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集团党委巡视办、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总部机关党委有关人员,下属企业纪委、纪检和巡察机构30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