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到中国福马林海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117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海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调研期间,丁宏祥参观了林海集团部分生产基地,观看了高速插秧机和植保机械产品演示,并与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丁宏祥认真听取了中国福马关于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林海集团近年来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就林海集团三年行动规划的制定与落实、农业机械业务发展、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等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丁宏祥指出,林海集团四大业务板块经营质态良好,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特别是2016年进入农业机械行业以来,从无到有,四年内插秧机产品市场占有率成功跻身行业前两位,成绩来之不易。丁宏祥要求中国福马、林海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的有机融合,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挥优势,多方整合有效资源,努力成为振兴农机装备的生力军,为国机集团农机装备振兴战略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