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率队到广州及深圳下属企业和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10-28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10月25日至26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带队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机建设有限公司深圳中机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海航广州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中洋实业有限公司、中海总局广东分局、中海工程设计院(广州)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酒店防火消防、酒店和商业办公楼高层建筑电梯安全防范、工程分包企业安全生产监管进行检查。 

  在深圳机械大厦副楼项目现场安全检查后,深圳中机实业汇报了公司简要情况以及所涉股权和副楼确权案件等工作情况。高建设对深圳中机实业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全力推进机械大厦副楼和公司股权执行纠纷的解决;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大厦的安全运营;四是提高资产运营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在广州新海俊酒店及桃花江豪生酒店项目现场安全检查后,广州新海俊、广东中洋、中海总局广东分局、中海工程设计院等4家企业分别作了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高建设对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三要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坚持规范管理;四要强化过程管控,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五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加强应急管理。 

  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