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出席2019年中美工商领导人对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10月1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共同组织的2019年中美工商领导人对话会在京举办。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应邀出席了对话会并发言。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缪建民,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埃文·格林伯格、美国商业圆桌会议会长兼首席执行官乔舒亚• 博尔滕等二十余位中美工商代表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代表出席了对话会。 

  中美企业家围绕“加强中美工商界交流与合作,促进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议题开展对话,探讨了企业在当前国际经贸形势下的机遇和发展战略,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坦诚交换意见。 

  张晓仑在发言中表示,中美工商界要推动两国政府在经贸上继续开展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他就“双边经贸合作的新机遇”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加强中美企业在第三方市场的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二是做好中美经贸合作的桥梁。国机集团愿携手美方企业,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白工业园等平台帮助美方企业开展在华、在其他国家业务,推动中美双边经贸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