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到中国农机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9月25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带队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调研。 

  丁宏祥听取了中国农机院近三年来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有关情况,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特别是农机装备产业振兴与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等方面的汇报。 

  丁宏祥对中国农机院近三年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丁宏祥要求,一是正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中国农机院农机装备产业振兴与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农业机械化、智能化”指示精神,落实《国机集团关于农机装备产业振兴与转型升级指导意见》有关部署,在农业机械“无机可用、有机难用”和“卡脖子”技术研发、适用性装备产业化等方面实现突破;三是积极抢抓“乡村振兴”“农业走出去”“农业科技发展”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四是继续优化和持续推动中国农机院农机装备产业振兴与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与产业资源整合优势,优化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企业运营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集团农机装备振兴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集团战略投资部、科技发展部、装备制造事业部、贸易服务事业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