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与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进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8-02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731日,在哥伦比亚总统伊万•杜克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与伊万•杜克总统进行了会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会谈。 

  与杜克总统会谈期间,张晓仑介绍了集团的主营业务及优势领域,表示中国目前在超超临界燃煤发电装备的研发、制造、建设和运维水平处于世界前列,表达了集团参与哥伦比亚电力领域以及旅游、医疗、环保等领域项目的意愿。张晓仑表示,希望与哥伦比亚企业深化贸易合作,促进哥伦比亚扩大对华出口,并代表国机集团邀请更多的哥伦比亚企业前来参加即将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杜克总统对国机集团在装备制造、工程承包领域的领先地位予以高度认可,并表示希望国机集团与哥伦比亚当地企业一同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他与政府团队将提供所有的支持,对国机集团前往哥伦比亚投资表示欢迎。杜克总统还感谢张晓仑的邀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哥伦比亚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最后,张晓仑表示,近年来中哥两国经贸往来日益频繁,正所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希望在杜克总统的大力支持下,国机集团能够携手哥伦比亚企业在中哥经贸合作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机集团市场总监罗艳,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