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到中机国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7月16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到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旗下西麦克展览公司(以下简称“西麦克”)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张晓仑首先听取了西麦克发展历程的介绍。在了解到西麦克源起于1953年设立的原第一机械工业部展览办公室,与新中国共成长,见证并助推中国外贸跨越式发展后,张晓仑表示,中国机械人70年接续奋斗、不懈探索,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回望来路,始终牢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新时代奋力书写振兴中国机械工业的崭新篇章。  

  张晓仑还听取了西麦克近期承办国家级大型展览会项目——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和中国商品和服务(白俄罗斯)展的相关情况及西麦克主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最后,张晓仑要求中机国际按照国机集团品牌一体化战略部署,继续守会展初心、担央企使命,落实好集团品牌的传播任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