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到国机汽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1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7月10日,根据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机汽车”)开展调研。

  陈学东听取了国机汽车关于企业发展战略、经营情况、改革思路、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与标准“走出去”、亏损企业治理、“两金”压降等情况汇报,并与国机汽车领导班子围绕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陈学东对国机汽车近年来在企业经营发展、业务转型、改革创新以及党建、廉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主题教育活动效果,以党建促经营。充分发挥公司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以及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上率下,齐心协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突破。二是加强科技项目申报与成果总结。依托中汽工程深厚的技术积累,有计划、有层次地推进科技项目与成果奖励申报,进一步促进企业科技进步与行业影响力、市场地位提升。三是在标准“走出去”方面保持敏感性和战略定力。既要抓住机遇,通过海外工程项目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也不能急于求成,要保持耐性和定力,加强技术内功修炼,提升中国标准的竞争力。 

  集团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