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到国机重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9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7月8日,根据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重工”)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高建设听取了国机重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党建工作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生产经营工作情况以及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与部分业务骨干、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随后,高建设与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重点听取国机重工领导班子建设情况、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征求对国机集团的意见建议。 

  高建设肯定了国机重工在上半年经营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阶段工作,高建设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带头攻坚,解决自主可控、“卡脖子”技术等难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着力推动处僵治困工作,打好亏损企业治理攻坚战,完善风控合规体系建设,增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三是要强化自主创新,积极开拓市场,推进实施精益管理、不断降本增效,完善产品链与服务链,抓好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助推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