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邬小蕙到国机资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国机资本

  74日上午,根据国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到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本”)开展调研。 

  邬小蕙听取了国机资本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情况、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汇报、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 

  邬小蕙对国机资本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及企业经营取得的阶段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投资与市值管理、狠抓专项治理等工作以及经营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给予肯定。 

  邬小蕙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贯彻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为了查找问题,掌握实情。希望国机资本要不忘初心和使命,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作为国机集团专业化投资平台,不断深化产融结合,提升支撑集团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长久地保持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金融投资事业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