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雷光华到国机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5 文章来源:国机研究院

  7月1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国机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雷光华听取了国机研究院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企业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情况和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业务骨干和基层党员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国机集团党委、纪委的意见建议,就国机研究院改革重组、创新发展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进纪检体制改革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雷光华还与国机研究院班子成员谈心谈话,重点了解企业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听取对集团改革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集团纪委办公室、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