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文章来源:办公厅

  

  619日,国机集团组织召开集团各企业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及时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中央巡视组移交的立行立改问题的整改意见和要求,动员部署集团办公室系统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抓好立行立改工作。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绍桐强调,各企业要深刻领会中央巡视组移交的立行立改问题和要求的本质,提升对立行立改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为戒,反思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全面改进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二是按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和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来体现对党的忠诚,体现责任担当;三是要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深刻反思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巡视问题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担当、干事创业,全面提升办公室的工作质量。 

  集团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集团各二级企业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