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在京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主持报告会,著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邓纯东作辅导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京各二级企业班子成员、总部党员200余人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邓纯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用前瞻性的学术观点、丰富翔实的事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根本性质、科学体系与主要内容,具体阐释了在主题教育背景下,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理论的根本要求。 

  张晓仑指出,报告对于国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现实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内容,在新的历史时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不断开创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国机集团将其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本次专题报告会的举办,正是对这一根本任务的具体落实,旨在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