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访问东方电气 

发布时间:2019-06-1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12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访问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电气”),东方电气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接待张晓仑一行,双方就深化全面战略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张晓仑一行参观了东方电气氢燃料电池自动化生产线,体验乘坐了东方电气自主技术的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城市客车,了解了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自主研发、商业示范运行等情况,参观了科技展示厅,了解了新产品、新技术的最新动态。

  在座谈会上,张晓仑介绍了国机集团基本情况、业务领域,表示双方要落实好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加强研发合作,瞄准“卡脖子”问题, 携手开展技术攻关,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邹磊表示,去年,东方电气与国机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高度互信、精诚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未来双方围绕创新驱动、服务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建设,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以更实举措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战略投资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厅及集团下属企业国机重装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