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与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侯云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9-05-29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521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与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侯云,就加强国机集团与中关村管委会在科技与创新以及用好各种政策吸引中关村示范区企业到中白工业园投资兴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会谈。 

  白绍桐介绍了国机集团的总体情况及科技研发创新方面的优势资源,并表示国机集团高度重视与中关村管委会在高科技领域尤其是中白工业园项目上的合作,希望以中白工业园为平台,实现中关村与白俄罗斯的高科技项目双向孵化与人才交流。 

  侯云对国机集团的整体实力和科技优势表示充分认可,并赞许中白工业园开发成效明显。中关村管委会已授权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工国际作为其驻白俄罗斯联络处的建设管理单位,协助联络海外科技资源和创新创业资源,实现“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促进与白俄罗斯科技项目的双向孵化与人才交流。中关村管委会希望与国机集团深化相关合作。 

  双方就近期将开展的共同组织中白工业园推介会、组织中关村企业参加在中白工业园召开的“一带一路”区域合作发展论坛等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 

  中关村管委会办公室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国机集团战略投资部有关负责人、中工国际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