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到中国福马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5月22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福马”)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中国福马生产经营、产品业务、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等情况。2019年,中国福马开局良好,一季度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正在向“双过半”的目标努力。 

  针对中国福马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宋欣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学常新,用学习成果指导企业改革发展;二要强党建,深入开展“质量、成本、服务,我是党员我先行”活动,全面提升企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谋发展,要结合自身优势,在国机集团农业机械振兴、科技创新中发挥积极作用,探索激励机制,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和活力;四要保安全,要有红线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五要配合巡视,落实整改,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组工作,主动自查,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