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调研集团在渝所属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22 文章来源:办公厅

  5月16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分别到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和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旗下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进行调研。

  在重材院,白绍桐参观了重庆国家功能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展厅和特种合金、贵金属和传感器等生产现场,听取了公司2019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情况、战略引领、专业发展、产品平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的汇报。 

  白绍桐肯定了重材院在经营发展和科技创新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重材院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升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努力解决所处材料行业关键核心技术,要重点从加大人才吸引和培养,激发机制创新活力,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做好工作。 

  在中机中联,白绍桐实地考察了中机中联以EPC总包方式承担设计施工建设的安博三期项目,并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特点、技术优势、安全生产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的汇报。 

  白绍桐肯定了中机中联领导班子在推进业务转型中所开展的积极探索和实践,特别对BIM技术在设计与施工中的落地应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设计院的转型发展、创新盈利模式、提高抗风险能力、一带一路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