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雷光华会见集团振兴农机装备专项巡视组全体成员

发布时间:2019-05-10 文章来源:巡视办公室

  5月9日上午,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会见集团振兴农机装备专项巡视组全体成员。 

  张晓仑代表集团党委对巡视组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张晓仑指出,集团党委是巡视组的坚强后盾。巡视组是经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是代表集团党委开展巡视监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巡视组必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  

  张晓仑强调,要充分认识振兴农机装备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这次组织开展振兴农机装备专项巡视,是集团党委历史上首次专项巡视,是对中国一拖一次精准的“政治体检”。这既是贯彻中央关于完善上下联动的巡视工作格局、承接中央巡视组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促进中国一拖发展、推动集团农机装备板块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专项巡视 “短、平、快”的优势,采取机动、灵活的方式,精准排查隐患,发现那些隐藏较深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形成震慑。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毫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紧盯监督重点,全力确保振兴农机装备专项巡视工作取得实效。  

  巡视组全体成员、巡视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