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邬小蕙深入党建基层联系点中国电器院威凯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8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429-3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邬小蕙一行到集团所属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器院”)开展调研活动,并赴党建基层联系点——中国电器院所属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及威凯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参加党员活动。 

  429日,邬小蕙认真听取了中国电器院经营和业务开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中国电器院科创板上市的最新进展。邬小蕙肯定了中国电器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电器院能够把握时机,借助科创板上市契机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快从转制科研院所向现代企业制度转变步伐,积极防范风险,实现高质量发展。调研期间,邬小蕙就中国电器院科创板上市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上市后的市值管理问题给予了指导。 

  430日,邬小蕙参观了威凯公司智能家电创新中心、小家电试验室、电器附件试验室、威凯第一支部办公区等,参加了威凯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座谈活动,听取基层党建情况汇报,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第一支部党员示范岗、党员荣誉墙,了解企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发展的具体情况。基层党员分享了身边主动担当、勇于奉献、不舍昼夜,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定,主动梳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器标准,以实际行动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感人故事。 

  邬小蕙对中国电器院党委及威凯公司基层党组织在业务与党建融合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党员骨干员工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把责任心和担当精神渗透到实际工作中的作法表示赞赏,邬小蕙表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在基层,战斗力在基层,鼓励威凯把身边点点滴滴的感人事迹汇编成可传承的故事,激励基层员工不断的赶超优秀,超越自我,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密切结合,以党建促发展,实现企业与个人共同成长。 

  国机集团金融投资事业部、资产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