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到恒天集团所属青岛宏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1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410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到集团所属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青岛宏大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宏大”)调研。

     

  张晓仑先后参观了青岛宏大清梳设备厂、络筒机厂、机械厂等主要生产分厂,认真听取了中纺机集团和青岛宏大关于企业战略发展及经营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询问了解了青岛宏大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青岛宏大近年来走出困境、实现盈利所取得的成绩。张晓仑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为国家建设和企业发展做贡献。二要建立起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对标国际先进企业,找出差距,通过立项、攻关,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作质量、发展质量。三要树立成为“标杆企业”的目标。要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提升,争做行业标杆。 

  集团战略投资部、恒天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