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带队到中白工业园区和集团首个海外试点区域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2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34日-8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带队赴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调研园区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 

白绍桐(右二)考察园区建设现场 

  白绍桐一行实地考察了园区道路、变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听取了园区招商及运营情况的汇报,以及一拖白俄罗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在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雅罗申科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白绍桐(左一)为国机集团首个海外区域中心揭牌 

  白绍桐与区域内集团所属企业代表一起,为集团首个海外试点区域中心——白俄及周边地区区域中心揭牌;并在听取了区域中心发展情况汇报后,对区域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白绍桐(左一)拜访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普诺科夫 

  期间,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斯诺普科夫先生邀请白绍桐赴总统办公厅,就国机集团与白俄罗斯相关部门业务合作情况交换了意见。白绍桐还在总统办公厅与白俄罗斯经济部副部长伊琳娜进行了会谈。 

  随后,白绍桐前往中国驻白俄罗斯使馆经商参处,拜会了参赞杨修敏。 

  集团总部战略投资部、集团所属中工国际、中国农机院、中国建设、中国成套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