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孙德润副总经理到广州机械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08-31 文章来源:广州机械院

    

  8月26日至27日,国机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二重董事长孙德润到广州机械院调研,深入考察了广州机械院科学城、田园路和茅岗路三个院区。

  8月26日,孙德润首先考察了科学城院区的检测实验室,对在线检测和监测智能化进行了细致了解;在田园路院区,孙德润听取了启帆机器人的研发、生产组织、产品特点、销售模式和服务方式的介绍,对生产现场逐一工段考察。27日,孙德润在茅岗院区深入了解了密封、润滑等传统产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听取广州机械院传统产业制造、研发,智能产业的发展设想,今年面对经济形势下行的转型举措等综合汇报后,孙德润对广州机械院顺应经济形势积极转型,用轻资产方式发展智能产业,抓传统产业产品调整和服务方式调整,抓检测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广州机械院在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技术集成与行业服务结合的定位,符合新兴产业的发展导向,具有很好的前景。

  孙德润指出,广州机械院与中国二重在热锻机器人应用、基础件供应等方面,可以形成需求供给的许多接合点,希望两家企业能在具体业务方面加强联系,争取进一步的产业合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