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石柯书记出席“山西省-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31 文章来源:战略规划部

    

  8月29日,“山西省-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暨签约仪式”活动在太原举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张毅、副主任黄丹华、山西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李小鹏,和58家中央企业负责人、山西省有关部门、地区、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石柯书记代表国机集团出席活动。

  张毅主任强调,各中央企业要加强与山西的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参与地方国企改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也希望山西为中央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良环境和广阔空间。王儒林书记就山西与各中央企业加强沟通、扩大合作等工作提出建议。李小鹏省长围绕山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做主旨发言。部分中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在晋发展情况和未来合作意向。现场签署47项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555亿元。本次活动对加强中央企业与地方合作,促进山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期间,石柯书记并分别会见了王儒林书记和李小鹏省长,双方就国机集团与山西省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