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曾祥东副总经理到白俄纸浆厂项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7-22 文章来源:经营发展部

  7月15日至20日,曾祥东副总经理率领集团安全检查组到中工国际EPC总承包的白俄40万吨纸浆厂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白俄纸浆厂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检查了项目文明施工、特种设备、安全防护等施工现场安全情况和安全策划、资质、安全培训、日常检查、对施工分包方安全监管、应急管理等项目安全资料,并对中工国际及施工分包单位中国建设的项目管理人员举办了“境外EPC总包项目安全管理”培训。

  曾祥东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中工国际白俄纸浆厂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项目部在后续的工程施工和调试阶段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以生产安全推进和确保项目的整体建设。检查组对发现的项目安全隐患和问题与项目部进行了充分沟通。

  在白俄罗斯期间,曾祥东副总经理还参观了中白工业园、中工国际白俄代表处,并慰问了在境外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