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刘顺达主席到中国重型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30 文章来源:中国重型院

  624日,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刘顺达主席一行到中国重型院考察调研。 

  刘顺达主席参观了中国重型院金属挤压与锻造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台套试验机,对中国重型院近60年来始终注重技术创新并取得220多项“中国第一”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档案室,刘顺达主席实地察看了中国重型院底图库、综合档案库,对中国重型院完好保存了建院以来的近200万张底图并完成底图数字化表示赞许;刘顺达主席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重型院展室、锻压所和中试工厂。 

  在工作汇报会上,刘顺达主席听取了中国重型院经营发展,科技创新以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中国重型院在我国冶金和装备制造研发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发展的很好、很稳健。特别是近年来,中国重型院突出思维创新,把员工的梦想同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用心思考企业发展,选择的对标单位很具体,做到了真对标,展现出了良好的企业精神状态。他希望中国重型院在“五个国机”和再造一个海外新国机发展战略引领下,站的更高一些、看的更远一些、想的更深一些,谋划好企业未来发展。 

  刘顺达主席强调,中国重型院要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找准、抓实、抓好党委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做到责任明确、责任落实、责任追究。聚焦企业创新和发展目标,不断提升中国重型院的技术水平,不断超越自己。 

  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27办梁洪忠处长等陪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