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副总经理带队到广州调研所属企业

发布时间:2015-06-30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广州机械院
丁宏祥副总经理在广州机械院

  624日,丁宏祥副总经理带队到广州调研所属企业,分别走访了中国电器院和广州机械院,听取了两家企业2015年以来的整体经营情况及指标数据情况,以及落实集团2015年工作会精神的主要举措。 

  在中国电器院,丁宏祥副总经理参观了空调机器人自动化装配线、电池生产后处理自动化物流系统,重点听取了电器院创新转型及未来潜在增长点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家电是电器院的传统优势领域,电器院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加快创新步伐,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继续巩固在家电领域的优势地位。他希望电器院能够以标准、检测、认证、智能装备制造等技术为支撑,撬动资本市场力量,延伸服务链条,加深与客户的战略合作,争取把电器院打造成电器领域系统服务商,引领行业发展。 

  在广州机械院,丁宏祥副总经理参观了广州启帆工业机器人公司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该院智能产业发展情况,对广州机械院推动创新、开拓市场,在短期内迅速打开智能产业发展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机集团已启动“国机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编制工作,国机智能是其中非常重要的板块。集团将于近期召开国机智能板块发展研讨会,做好国机智能板块发展的顶层设计。他勉励广州机械院要在国机智能板块的发展上发挥引领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