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在三省会举办中白工业园项目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5-03-30 文章来源:经营发展部

  

  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商务部大力支持下,在浙江、四川和河北等三省的国资委和商务厅帮助下,国机集团于317日、24日和27日分别在杭州、成都和石家庄举办了中白工业园项目招商推介会,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邓志雄局长、商务部合作司陈林商务参赞和国机集团谢彪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吉利控股集团、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公司、娃哈哈集团、四川省投资集团、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公司、河北钢铁集团、华北制药集团等130余家企业及单位(浙江74家、四川13家和河北47家)160多位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谢彪副总经理就中白工业园的整体情况及园区与“一带一路”战略的结合点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国机集团能与各企业携手在中白工业园创造发展机会;中工国际的相关负责人就园区最新进展及阶段性发展目标向各企业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解答了企业代表们的提问。 

  陈林商务参赞和谢彪副总经理带队,专程到娃哈哈集团总部与宗庆后董事长进行了对接,娃哈哈集团对入园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三个可能的项目意向,近期宗庆后董事长将赴白俄罗斯考察;谢彪副总经理还带队到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公司进行了考察和深入洽谈,该公司已初步决定尽快入驻中白工业园,相关材料和手续正在准备中。 

  国机集团经营发展部和中工国际的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