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冷、热连轧成套技术联合研发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23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3月20日,国机集团冷、热连轧成套技术联合研发签字仪式在京举行。国机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二重集团董事长孙德润出席签字仪式并就后续有关工作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中国重型院总经理晁春雷、中国二重副总经理李骏骋、中国二重副总经理兼CMIC总经理匡伟光、天津电气院副总经理刘国林分别代表各方签署协议。

  本次联合研发合作协议的签署,是集团在前期组织中国二重与相关院所围绕长线产品“点对点”交流对接的基础上,发挥所属企业在大型冶金成套技术装备领域设计、制造、电气控制及海外营销等方面优势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国机集团冶金板块成套技术与产品竞争力,培育相关长线产品和工程总承包能力,实现大型冷、热连轧机组由单一技术与产品供货商向系统集成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

  国机集团科技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