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48台滑移装载机出口斯里兰卡

发布时间:2011-12-31 文章来源:

    在今年国内外工程机械产销严重下滑的情况下,国机重工(洛阳)有限公司所属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洛建)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制造工艺,不断创新,在出口业务中,勇夺订单,捷报频传。

    12月29日下午,洛建48台滑移装载机出口斯里兰卡发车仪式在国机重工洛阳基地隆重举行。据悉,这批出口订单价值1300多万元,经过洛建上下的齐心协力,终于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装配任务。为确保质量,从领导到员工,从装配到检验,层层把关,洛建质检部对每台车都进行了严格的试车,不允许出现分毫质量问题,确保产品达到一流制造水平。

    LSL210滑移装载机是洛建为适应国内外需求研制的一种物料装运机械,可以用于土方铲运和物料搬运,加装不同属具可以用于各种用途作业,如开沟、清扫、铣刨,破碎和除雪等,在工业、农业、交通和建筑等具有广泛用途。整机结构紧凑,体积小,特别适合狭小场地作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