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行动

中国联合委内瑞拉项目部为当地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12-27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阅读次数: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委内瑞拉当地时间12月20日,中国联合委内瑞拉项目部联合委内瑞拉华人商会共同组织向委内瑞拉玛岛国家社会服务机构养老院献爱心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送去了糕点、糖果等200多份圣诞节慰问礼品。公司员工向老人们发放了物品,老人们一个劲地说感谢AUYAMA大住房项目的中资公司。有的老人还高兴地跳起舞来。

  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是很多国际项目合同中的具体要求,也是中国联合企业文化中的精髓部分,是中国联合员工一直践行的行为准则;这次公益活动充分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项目部员工带去的慰问,温暖的不只是老人的心,也加强了中委人民的友谊,进一步凝聚了项目现场中委员工的力量,促进了项目现场中委员工的合作,使项目全体人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夯实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