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行动

国机集团获评“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

发布时间:2014-08-01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7月26日,“2014中国工业经济行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首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发布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国机集团获评“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并发布了2013年社会责任报告。

    “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是中国工业领域第一个针对企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进行的综合评价活动,遵循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围绕社会责任价值观与战略、社会责任推进管理、经济、环境、社会影响和履责创新六个方面的表现,对2013年申报的90余家工业企业进行了综合评价。除国机集团外,还有中国建材、东阿阿胶等38家企业,被授予“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称号;国家电网、中国华能等90家企业在会上集中发布了社会责任报告。

    多年来,国机集团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把社会责任理念融入公司战略规划,认真落实“责任国机、价值国机、创新国机、绿色国机、幸福国机”的五个国机理念,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积极回报国家和社会的关爱,满足利益相关方的期许。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塑造了一个负责任、有爱心的优秀“企业公民”形象,切实发挥了中央企业在和谐社会创建中的表率引领作用。

    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荣誉称号,是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集团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