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践行央企海外社会责任 中国建设走进乌兹纳沃伊州立孤儿院

发布时间:2017-09-14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 阅读次数:

 

  9月7日,中国建设乌兹PVC项目党支部组织支部活动,中国建设集团党委书记杨建辉书记为代表的一行7人走进纳沃伊州立孤儿院,为小朋友们带来温暖和爱心。 

  自2016年中乌之间最大的 “优买”工程项目纳沃伊PVC、烧碱、甲醇生产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工以来,中国建设项目部积极融入当地社会,积极与当地社会福利机构组织帮扶和捐赠,在优质、安全的做好工程建设的同时也积极与当地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传递来自中国的友善和真诚。 

  在详细了解了孤儿院的运行情况之后,杨建辉表示中国建设是在国机集团领导下的党的有社会担当的国企,在积极追求企业发展的同时,自觉履行作为一个大型央企的社会责任,致力于举办和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乌兹别克斯坦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非常重要的国家,中国建设已经在此辛勤耕耘数载。今天为孤儿院带来了一些小礼物,希望在老师们的关心和教导下,小朋友们能够茁壮成长,将来都能成为乌兹的栋梁之材,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在小朋友们的心中栽下中乌友谊的种子,非常欢迎小朋友们能够有机会到中国学习、旅游。 

  孤儿院院长将一棵由小朋友亲手制作的小树赠与中国建设,并命名为“中乌友谊之树”,以此来感谢中国建设能够来到孤儿院并带来礼物,希望中乌友谊像这棵树一样长存。 

  回首过去,中乌友好世代传承,双边共赢成果丰硕;展望未来,中乌友谊之树将愈发枝繁叶茂,双边合作将继续蓬勃发展。中国建设也将助推“一带一路”倡议落地,在乌兹别克斯坦积极践行央企海外社会责任,在乌兹别克斯坦传递国机正能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