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机集团推动贫困学生安置就业工作 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4-20 文章来源:国机精工 阅读次数:

  为走好教育扶贫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实现国机集团对口扶贫地区贫困学生安置就业,4月17日,国机集团对接扶贫工作的广元市朝天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斌一行到成都工具所调研,对接学生到企工作相关事宜。 

  王斌介绍了国机集团目前面向朝天区教育扶贫工作的具体做法,如打造鱼洞乡幸福国机小学、设立优秀贫困生奖励基金、与北师大合作开展教师培训、推动贫困劳动力海外务工等,通过多层面、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逐步构建起教育扶贫“一条龙”体系。重点介绍了在德阳安装技师学院的90余名朝天区适龄贫困生的技能学习情况和专业对口情况。 

  成都工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春梅介绍了工具所的历史沿革、产品领域、业务板块等情况,并结合专业实际介绍了相关岗位的工作情况。 

  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岗前培训、安全教育、地域吸附优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形成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扶贫双赢的共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