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筑梦非洲 传递希望: 2015 SUMEC FIRMAN CHILDREN CARE计划

发布时间:2015-08-06 文章来源:苏美达 阅读次数:

 

  25年前,苏美达旗下发电机品牌SUMEC FIRMAN进入素有“非洲雄鹰”之称的尼日利亚。伴随着尼日利亚经济的快速发展, SUMEC FIRMAN业已成长为尼日利亚发电设备第一品牌。

  近日,苏美达尼日利亚销售团队联合当地经销商代表共同走访了拉各斯地区的Compassionate Orphanage和Citadel of Grace Mission两家孤儿院,看望了那里的孩子,并给他们带去食物、水、营养品、玩具、书籍、发电机等生活必需品。

  当天,孩子们早早地等候在门口,用热烈欢快的歌声欢迎中国朋友的到来。院长详细介绍了孤儿院的历史以及孩子们学习、生活、健康方面的情况,同时表示:苏美达是第一家来到他们孤儿院看望孤儿的中国企业,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关注尼日利亚孤儿的生活状况。孩子们在开心完成小小心愿树之余,还献上了自己排练的歌曲,表达对中国朋友的感谢之情,纯净悠扬的歌声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融汇全球资源,共享人类文明”, SUMEC FIRMAN将与当地合作伙伴一道筑梦非洲、传递希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