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国机集团举办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章来源:节能减排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机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节能环保重点工作安排,5月24日至25日,集团在四川省德阳市举办能源节约与生态环境保护培训交流会。 

  会议邀请节能环保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紧密结合当前节能环保工作形势任务和具体案例,解读节能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双碳”行动工作路径,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集团各企业生态文明意识、绿色发展意识、环保责任意识、依法防治意识,推动节能环保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期间,集团还组织开展了节能环保工作交流和生产作业现场参观学习,分享交流节能环保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优秀案例和有效举措,引导各企业举一反三,打开思路,拓宽视野,采取措施抓好当前节能环保工作落实,努力提升节能环保工作绩效。 

  通过培训和交流,与会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当前节能环保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树牢节能环保红线意识,纷纷表示要把培训学习内容和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双碳”行动,全力推动集团节能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团各企业节能环保部门负责人和有关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