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电器院举办“威凯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5 文章来源:中国电器院

  11月7日,电器院所属威凯公司举办了第一期“威凯大讲堂”,本期的主题是“顺应变化创造未来”,活动采用视频会议模式,电器院各分公司、各部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威凯大讲堂”是为了提升员工专业能力而举办的系列类活动,从2016年11月起,每月第一个周一16:30定期举行。电器院将针对不同的主题邀请相关专家或领导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授课。本次“大讲堂“上,主讲嘉宾威凯公司总经理谢浩江分别从国家政策、客户类型与需求、竞争环境、技术进步及关注点等五个层面阐述了目前认证检测行业所面临的变化,提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变化中找机遇,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创新。同时,要求我们“电器院人”要找准定位,最大限度发挥优势;认识不足,多方位补齐短板。最后,谢浩江总经理分享了威凯公司今后的业务运营思路,也向在场的员工们提出了从服务意识、应急创新能力、大局观和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专业知识的全面性、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实现不断优化更进一步的要求。 

  通过此次“大讲堂”活动,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对目前认证检测行业凸显的变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对个人的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近期,还将举办多场“威凯大讲堂”活动,将通过该平台宣贯相关国家、行业和公司制度及政策,进一步加强干部、骨干人员的技术和思想交流,提升相关人员的业务及专业能力,强化内部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