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国一拖举行企业文化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5月4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中国一拖企业文化辩论赛(决赛)火热举行,中国一拖领导王二龙、王建军、田鹏以及部分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并担任辩论赛评委,150余名团员青年观看了比赛。 

  辩论赛以“‘三个第一’与青年责任”为主题,旨在动员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三个第一”核心价值观,为中国一拖承载的光荣使命而战。比赛于4月20日开启,18支参赛队经过9场预赛的激烈竞争,拖研所公司、锻造厂、汇德工装公司、中小轮拖装配厂、福莱格公司、工材所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6支代表队围绕企业文化建设主题唇枪舌战,使与会者领略了选手出众的辩才和敏捷的思维,同时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认识,更加坚定践行企业先进文化、争做优秀职业化员工、不断推进企业文化理念落地的决心。 

  经过3场激烈交锋,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 

  会上还对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