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在苏美达欢度端午佳节

发布时间:2017-06-01 文章来源:苏美达

 

  端午佳节前夕,应苏美达集团邀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60名外籍留学生到苏美达参观学习。 

  留学生们来自哈萨克斯坦、老挝、摩洛哥、加纳等“一带一路”沿线的发展中国家,他们在华多年,对中华传统文化兴趣浓厚,也非常期待能到中国优秀的企业参观学习,加深对中国日新月异变化的理解。留学生们参观了苏美达五金公司园林机械工厂、新能源公司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稀土永磁无刷电机国家工程中心和光伏发电测试中心,听取了关于企业精益生产全流程管理以及“市场化研发”的组织运营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在苏美达集团的精心组织下,留学生们与员工一起包粽子、品“五红”,共度端午佳节。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领导表示,苏美达展现出的国际化企业文化令人难忘,期待学校能与苏美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