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57年风雨兼程 一本叙说北起院光辉岁月的书——记北起院《大事记》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6-02-05 文章来源:北起院

  

  1月26日,在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全体职工大会上,《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大事记》正式发布, 

  古语有云: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大事记》遵循“恪守求真”的原则,全书收集从1958年10月17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主要事件、人员情况、获奖荣誉;记载了五十七年来我院成长发展的历程,见证了北起院成立整合、强化管理、开拓经营、奋进崛起、科学发展的峥嵘岁月,体现了北起院不同年代广大干部职工做出的卓越贡献,树立“北起”风范,让光辉与精神得以代代相承。 

  彰往而知来。今天的北起院是历史的延续和发展。《大事记》是北起院沉甸厚重的历史记忆。回望历史不仅是重温北起院开拓发展的不平凡岁月,更是为了清点我们的脚印,有所借鉴,有所启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