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CMEC安哥拉现场篮球友谊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5-08-13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

    

  为丰富现场人员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以及调动大家锻炼身体的积极性,CMEC第八事业部安哥拉现场项目部于7月19日了举办了篮球友谊赛。

  篮球友谊赛在筹划阶段,得到了安哥拉现场各营地的积极响应,从海报宣传、赛场布置、人员统筹到后勤采购等每个环节大家都给予了大力支持。比赛由 CATETE营地战队对战代表处(1号)和NK营地组成的联合战队,双方各选取8名选手参加比赛。双方战队在开赛前便做足了充分准备,从体能、投篮到营地内模拟对抗,都在为团体挣得荣誉而拼劲全力。

  比赛伊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对抗异常激烈,比分胶着上升,每个人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分最终定格在40比67,CATETE战队获胜。而NK联队虽败犹荣,在比赛的最后也没有放弃,积极组织进攻和防守,坚持到了最后一秒。篮球比赛结束后还举办了三分球和罚篮的趣味比赛。

  本次比赛为各营地人员提供了一个友谊交流的平台,让大家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展现出CMEC现场人员的活力与风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