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机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0 文章来源:党委巡视办

  5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专项巡视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布集团党委定点扶贫专项巡视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张晓仑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挑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定点扶贫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政治巡视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监督重点,对被巡视党组织落实定点扶贫政治责任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巡视有序开展,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国机力量。 

  本轮巡视将派出4个巡视组,用一个月时间,巡视对口帮扶山西省平陆县、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河南省固始县和淮滨县等4个县(区)的牵头及相关配合企业党委。 

  集团党委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定点扶贫专项巡视组全体成员、党委巡视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