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张晓仑到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看望慰问集团定点扶贫县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06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2020年1月2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一行来到集团下属企业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亲切看望慰问集团定点扶贫县河南固始和淮滨的贫困在校大学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情况,并听取了学院招生就业和对口教育扶贫工作的汇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一同参加慰问。 

  张晓仑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担负中央企业的职责使命,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尤其注重教育扶贫。他还为同学们送去新年祝福,勉励他们努力学习、增长本领、提升技能、树立自信、争当大国工匠,为我国制造强国建设贡献力量,将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集团党委组织部,集团下属企业合肥通用院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