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宋欣赴河南省固始县和淮滨县开展扶贫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4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11月21日至23日,国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欣赴河南省固始县和淮滨县监督检查国机集团2018年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并召开国机集团扶贫工作监督检查座谈会。

  在固始县,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了固始国机励志学校、孙棚村、郭陆滩镇,重点检查了学校爱心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养殖小区、提灌站及大塘修建等项目。在淮滨县台头乡苏美达扶贫车间,了解了扶贫车间用工情况、扶贫成效及贫困户职工收入待遇等情况,在表示肯定的同时对扶贫车间开展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检查组对淮滨苏美达服装厂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参加了厂房交接仪式。之后,检查组马不停蹄的赶赴淮滨县刘围村,对村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及刘围村小学建设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中,宋欣一行慰问了集团派驻两县的扶贫干部,并分别在孙棚村和郭陆滩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2018年帮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宋欣指出,国机集团的扶贫工作是有温度的,温度的产生靠集团所有所属企业共同努力,温度的传递靠所有一线扶贫干部无私奉献。宋欣要求,牵头单位要在政治上和生活上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扶贫干部要进一步严肃落实责任、严谨科学管理、严格要求自己,与县委县政府一道协调联动、精准施策,确保2018年扶贫项目按期保质完成。

  宋欣强调,扶贫攻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三大攻坚战之一,在这项崇高的事业里,要树立为党工作的自豪感,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的要求,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每项工作。

  国机集团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刘祖晴、片区牵头单位以及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陪同监督检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