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机集团助力定点扶贫县朝天区成功申请央企扶贫基金3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七盘关国际石材城

  近日,在国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四川天信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信石业”)成功申请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3000万元,以股权方式注资天信石业,这也是央企扶贫基金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在秦巴山区投资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在四川省除凉山州以外的第二个项目。 

  央企扶贫基金申请门槛高,流程严谨,审核严格,国机集团作为基金大股东及董事会成员单位,对朝天区申报基金给予了自始至终的关心和不遗余力的支持。央企扶贫基金的入股,带动广元国投、朝天国投追加注资3000万元,实现天信石业注册资本突破一亿元,不仅极大充实了天信石业的资金实力,有效提升了天信石业的运营管理水平和融资能力,而且将为朝天及周边地区贫困人口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推进广元七盘关国际石材城建设,辐射带动秦巴山区石材产业发展壮大。 

  天信石业成立于2015年9月,是国有控股企业,从事石材矿山开采、石材产品研发、产品加工销售、物流服务、金融服务、园区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石材运营公司。天信石业所投资运营的中国七盘关国际石材城是四川省56个重点产业项目之一和广元市五大重点支持产业项目之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