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徽界首市任寨乡、任寨乡杨庄村致信感谢中国通用院真情帮扶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院

 

  近日,中共界首市任寨乡委员会和界首市任寨乡人民政府、界首市任寨乡杨庄村委员会分别给中国通用院发来感谢信,为中国通用院寄来致谢的锦旗,感谢在中国通用院齐心协力的帮扶下于2016年年底率先实现整村出列的脱贫任务,感谢中国通用院党员干部继续关心贫困村村民生产生活,捐款为杨庄村所有贫困户和村生产生活等公共场所在盛夏酷暑安装空调送去清凉。 

  界首市任寨乡杨庄村是省级贫困村,是典型的“三无”村(无特色产业、无村集体经济、无公共基础设施)。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落实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和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有关要求,在安徽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下,2014年10月,中国通用院选派干部对其定点帮扶,经过三年努力,改变了贫困村贫穷落后的面貌,从“三无”实现了“三有”,率先在全市实现整村出列,高效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 

  今年,为了进一步改善杨庄村村民的生产和生活条件,增强村民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中国通用院院领导带头垂范,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在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对杨庄村所有的贫困户和村生产生活公共场所开展免费安装空调帮扶,对该村所有非贫困户实行半价优惠政策帮扶。在今夏高温来临之前,该村所有贫困户和村生产生活等公共场所的空调已全部安装到位,目前非贫困户享受半价优惠政策的空调已到达该村,正在安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