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中国海航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举办多种活动喜迎农历狗年春节

发布时间:2018-03-05 文章来源:中国海航 阅读次数:

  

  中国海航巴基斯坦卡拉奇K-2/K-3核电项目部近400名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在遥迢千里的海外,吃年夜饭、包饺子、贴福字,自己动手把吉祥的中国年带到了海外。 

  大年三十,大家欢聚一堂,看春晚、吃年夜饭、除旧迎新,与国内的家人互通电话分享节日的快乐。 

  初一下午,为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项目部开展了主题为“中海迎春”的比赛活动。比赛设置拔河及自行车慢骑两项赛事。赛场上选手们摩拳擦掌、斗志昂扬。赛场下观众欢声雷动、热情高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初二上午,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已经走上工作岗位。中国海航所属中海总局路国庆局长在新春动员会上向K-2/K-3核电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和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附件:

相关文档: